藤椒鸡REPO——致桥太


      熟悉 @凤流啸天燕大爷 太太的人都知道,我们桥太,是一个极富生活情趣的人。在令读者们欲仙欲死的文字背后,是一个擅长书法,烹饪和养娃等多项技能的好太太。而这篇REPO想谈的,就是一种桥太极为钟爱的,可以改善心情,愉悦身心的食品。

      不,不是朝阳湖水。

      这份被寄予了桥太的爱与安利的礼物,骤然打开看起来并没有什么特别,它没有扑鼻的香味,样子也平平无奇,刚一入口只有最简单的咸味,但却伴随着一股麻香(尽管包装上标了辣,但确实不辣),香味越嚼越多,只吃一块可能不觉得惊艳,但是连着吃上几个,就显得越发不凡,衬得我五块钱的食堂炒饭黯然失色。

      与百味鸡相比,藤椒鸡更加湿软,没有那么干涩,但是总体上还是属于比较干比较有嚼劲的鸡肉。鸡皮软且富有弹性,有些筋道但很容易咬断,味道不重,但后劲十足。

      尽管夸口要写800字的感想,但是文盲如我就此词穷了,如果大家看了这篇repo后想去尝试藤椒鸡的话,那就是对我最大的肯定了,希望大家喜欢桥太,喜欢等风来,喜欢藤椒鸡。

      最后的最后,给有才又英俊的桥太比心。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EumyiasYv | Powered by LOFTER